close



 

 

 

我已經沒有理由

緊緊抓住你我之間的這條連結

我甚至沒有餘力搶奪悲傷

現在只是覺得很輕很輕,什麼都不再重要了

我當然後悔,但回頭也已經沒有東西可以給我了

我沒有什麼可以說的了

就算只是逞強的漂亮話也沒有了

所有剩下的東西都既難堪又醜陋

 

--

 

關於信用這件事情

總會讓我覺得自己的堅持像個傻子

即使我總是最後還是會以我自己是傻子自豪

而在那之前

又有誰是認真的呢 

 

 

 

 

 

大西洋今天誕生了  而我來告訴你那是怎麼一回事吧
天上的雲擴開來讓它一傾而出

我當時站在一個穿孔的球體的表面上  水就注入每個洞裡
千千萬萬地變成了大海  讓所有島嶼都成為島嶼不該前往的沈沒中

大部分的人都過於開心了  他們拿出了他們的船
我覺得這與其說是個湖還不如說是個護城河
我跨過淹沒的大地到你門前的腳步聲的節奏 已經永遠沈寂了
那距離只是很單純地太遠了我無法划到
那距離像是比以往任何時刻都還遙遠

我多需要你更靠近一點
我多需要你更靠近一點
我多需要你更靠近一點
我多需要你更靠近一點
我多需要你更靠近一點
我多需要你更靠近一點
我多需要你更靠近一點
我多需要你更靠近一點
我多需要你更靠近一點
我多需要你更靠近一點
我多需要你更靠近一點
我多需要你更靠近一點

所以來吧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