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66.jpg.jpg      

今天一連串一直以熱臉自居

對著好幾個人的冷屁股

其中,一個冷屁股是『你是正妹嗎? 我今天看到一個超正的! 』

正可以當飯吃嗎?  本人在和你談公事欸欸欸欸@@

另一個冷屁股『是喔?。。。』

一直想把對方教好,花費心力,卻得到不太好的回報

現在,我的臉和心有點冰冰的了

這樣做雖然人很好,我也喜歡這樣,可是,冷屁股的人們阿~ 你們也太不上道了吧!!!! 

  

 3060.jpg.jpg   

  

 職場上厲害的人物絕對不只是工作能力強 

而是如何用智慧來處理辦公室政治, 用智慧來保護自己 

發現太多工作上帶來的不快樂其實是因為我忘了用智慧去保護自己 

因此多作了太多不必要的事情也為自己帶來煩惱不快樂 

辦公室本來就有黑暗面, 但不該只是一直抱怨或是無奈 

而是應該學著如何去閃躲那些黑暗

因為黑暗不會因為我的天真而改變

唯一的辦法是犧牲一點天真來織一面保護網

在FO我從來都是受上面賞識的, 為什麼調來這裡就弱掉了?

我知道我的價值在哪裡, 我也知道要怎麼推銷自己的價值

我決定要更更更有智慧的展現自己的努力和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