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牧師說:

外在的行為彰顯內在屬靈狀況

-- 

神供應我一切的需要

原來神使人豐富,當順服神(也就是說要聽祂的話,祂的話也就是聖經),祝福自然來

我今天特別感受到神與我的關係是很直接的

神說我供應你一切的需要!

我想要,每日每天抽一點時間讀聖經,然後聽一堂空中主日學

安靜心聆聽神的話語很好我知道,因為社會上很紛亂,很多令人不可思議的事情會發生

有上帝的話語和懂得珍惜上帝給予的時間和金錢,慢慢學習和你周圍的任何人相處&相愛

當然一開始一定挫敗會沒信心,但是我相信上帝會祝福我們,上帝不喜歡懶惰的人喔~~

有書可讀就要立刻讀~~

有工作可以做就要認真做~~

正直該做的事就要立刻做~~

要愛人幫助人就要立刻幫~~

求神改變我自己,我知道我沒有在每一方面都做得很好

但我知道神愛我,也賜福與我

Thank you, L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