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幸福的秘密

 就是去欣賞世界上所有的奇特景觀

但不要忘記了湯匙裡的油

  

2.jpg 

最近我的湯匙裡被加了好幾滴油

 希望自己不要因為全神貫注不讓油從湯匙裡滴出來 而

忘了欣賞生活週遭人事物的美好

 忘了把美麗抓住留下來

 

1.jpg 

 

謝和弦 -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怎麼有周董的fu~

 

口白:
感謝祢賜予我的靈感 
感謝祢賜予我夢想 
感謝祢賜予我音樂和希望
我知道 當我真心渴慕祢的時候
祢會聽見我說話
 
當我真心在追尋著我的夢想時
每一天都是繽紛的
 
如果我當初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
如今我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