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身邊多一個人

對我來說

僅只在床上佔有對方

或者在字裡行間 或 生活中被擁有

除此之外

我還是想做自己的事

 
 

在一起

只是單純想讓彼此知道這世界上還有一個人愛著自己

屬於我

聽於我

相信我

愛我的家人

喜悅我的朋友

對你亦然

我需要我們之間的安全感與新鮮感同時並存

請做你自己

也請讓我做自己

請在愛我之前先懂我

我也會在親愛你之前先認識你瞭解你

 

但是假如是那一個你

我還想要

過量超載的粘著你

 

或許寂寞已經飽和

或許關係近得、膩得、厭煩得不得不斷裂

或許麻痺的姿態即將達到了極限

 安定  對我來說只是嚮往與妄為

 

自始至終我如此難捉摸的讓人家不安

(一旦感覺到稍微迫切的焦慮,就會表現近乎孩子氣的乾脆

因而,只能間隔但不斷的在重新排列組合的生活圈中  尋求一種自在感

(即使被窺探、被關注也能夠很堅強、很坦蕩)

 

這又是那個令人又愛又恨的我

 

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