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苦

不愛還需要用說的嗎

感覺都可以感覺得出來阿

誠如

不好意思,我其實是深愛妳的,但是我選擇離開

屁咧

如果你愛我幹麼離開 一堆不負責任的講法

雖是截然不同的兩回事

卻有異曲同工之妙

 

 

也許我才是那個在快要溺斃的時候抓住好不容易的人
卻自以為自己很偉大的
能夠並且給了另一個人一些不一樣的什麼

我也不能理解 也不想了解了..

自己想要的和能夠得到的 如果怎麼試也兜不在一起
又在不能放手些什麼!

其實全部對我來說
謝謝上帝疼愛我 一直是幸運的

對於你 我想到的時候總是有點寂寞有點痛的難過 

微不足道 但是總是時而讓我心痛 

 

 

 

 

還是會逗留一個眼神在有關你的事物上

那是熟悉的也是陌生的

一場比誰都深邃的追逐

在那曲折的影像中還有些美好的記憶

美麗如斯 一個適用於迷惑的眼神被迷惑了
在尋找裡尋找愛自己的人到底有多少!

就讓光線染上頭髮緩慢進入
八月熟透的熟透未熟的永遠不成熟
不悲傷不快樂不感動不愛

最近好嗎? 待在我秘密的左心室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