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從前的x真不見了

怎麼心思腦袋變得如此現實功利了

但是阿你從來不曾體會我所經過成天思念著你的那些日子 那些難關和沮喪

你從來不曾體會我的跳躍式愛情

我討厭寓言 但是生活底下的卻只有這樣

關於掙扎的淚水已經足以淹沒從前 那就讓我說聲再見

再見浪花拍打沙灘的喜悅  再見對於你的迷戀 再見

等我垂老依依眷戀  再次相見

 

我知道我這樣做將會得到他的讚賞

殊不知妥協才是真正的失序

但是我已無力再做困獸之鬥

再見了豔媚黏稠華麗的愛情

猖狂皆須于歸中庸

 

 

493.jpg  498.jpg  5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