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穿的衣服我都喜歡,妳做的事說的話走路的方式喝醉的樣子,一切都喜歡。」
「真的照這樣就可以嗎?」
「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改才好,所以這樣就好了。」
「你有多喜歡我?」綠問。
「全世界叢林裡的老虎全部融解成奶油那樣喜歡」我說。
(挪威的森林)

 

 

村上春樹不按牌理出牌的用字遣辭

乍看不合邏輯的事物被他一寫都美了起來

雖說 美麗的文字都是拿來騙女孩子的

可是 我喜歡上面那段文字

像喜歡春天的熊那樣

 

 

小說呢  不就是文字和文字的串連

越出神入化就越有人欣賞

邏輯上 老虎溶了應是虎油(虎標萬金油嗎!?)

該不會.. 這就是"愛老虎油" 的真諦吧!

哈哈哈

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