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天氣真是狡猾

經過整個夏天,差點要忘記她的冷和多雨

一下子意識到,所厭惡的又濕又冷的冬天終於要來了是嗎?


濕了鞋子和衣角,還有一些什麼的

水漥濺起的是混柏油沙塵的水

才不是什麼耀眼的水花!

泥水、污水置在半空中時都覺得她是雅的

落到地上就什麼也不是了

人,不也是不斷不斷的在塵世間打滾

最後最後又置身在空氣和土壤的間隔中..

 

 

 

 

我可以為"理想"做到什麼地步? 又可以為所感動的做出什麼?
我可以堅持到什麼時候或恣意妄為到什麼時候?
我什麼時候才會對自己的問題全都了然於胸?
我可以為你們付出什麼?

什麼大概都是做得到的

眼睛有一點累了的時候,看什麼都覺得縹緲

這兩天頭不停的好痛,去睡覺了

 

 

 

 

 

 

回家的路上

風催促著我歸去,不如不如

家靠近山因此風一陣陣的好大

靈魂再重的人都會搖擺,喪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