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上帝讓我認識你

每一聲聲 每一個字

我都會記得一輩子

 

就算各有現在的身分
就算應知道活在當下
學著如何慢慢不想你
接受著  美 中 不 足

在上帝的見證下, 你我都長進了嗎?

 

現代人的婚姻與上幾代的婚姻觀念實在是有太大的分別
雖然現代人的婚姻看似兒戲和脆弱, 但我依然相信婚姻

婚姻 需要兩個人有相同的價值觀、需要兩個人包容和體諒、需要兩個人用相同的步伐一同走人生的路

當然這不是說「我喜歡的你一定要喜歡」

而是「我不討厭你喜歡的」, 或是我包容你愛的

如果人生少了婚姻, 少了隨之而來的酸甜苦辣生老病死, 少了孩子延續家族的價值與感情, 真的會少掉很多滋味

這是我的看法!

 

我一直在忙和學習 適應新的生活

成為別人的妻子, 這是我在一年前沒有預計得到和想像得到的

在平淡的生活中, 我要好好學習「愛」和明白自己的需要

我過著現在的生活, 這樣的人生

也享受「你」給我的所有, 也包括「愛」

 

思念是一件浪漫的事

除此之外還包含了在乎

思念也可能是一種病

但也會是一份人生中不可思議的浪漫

不知你也這樣認為嗎?


--


『 一生當中常會遇到某個人, 他打破你的原則改變你的習慣成為你的例外, 然後歲月流經

不知不覺中他變成你的原則成為你的習慣 』


喜歡這段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