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寂寞的時候

就記憶還好有你的壞習慣

 

 

 

住進一間和別人同居的屋子

我們終究在彼此的愛愿裡失散

當陽光側身穿過百葉窗時

將你與我的距離拉開

日子偷偷把季節拉長了

直到有那麼一天

我該不該還會不會被自己的影子絆倒


就讓我對你說說昨晚那個關於長方形的夢

那像似抽屜般可以拉出來有小小把手的夢

裡面整齊排列著好多好多聲音和影像

我必須失去每個人夢境裡片段的我, 除了你

而我們還沒有完成我們自己的形狀

好像還只是一朵正在流沙裡綻放的花

我們小小的約定在世界末日來臨前

一起走出這個世界

在抽屜盡頭的那一方

有一顆閃閃發亮像極了鑽石的小星星

又再一次

你帶我聽見了自己以及宇宙的鼾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