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池沒電了
我的花謝了
我的思念轉彎了

你聽過有人的哭法是心碎的哭法嗎?

想要把自己縮得很小很小
躲在最灰心的角落裡

誰都不許靠過來碰我

 

被踏亂了的寧靜
沒有不滿
反而可能太滿了
沒有太壞
太壞也不見得真的太壞
我會繼續把自己輸送到什麼地方去呢?
什麼地方會把我輸送出去?

 

我看到公園裡的松鼠爬上樹
冷風吹著我
夜黑人散了
世界都睡了
我還站在那裡
還在走動
還在猜明天天氣的心, 想著

 

我該如何一邊背負著正常的人生
一邊享受精神錯亂的往日情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