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選擇愛情
因為有了愛情, 兩個人可以一起做麵包阿
這是我的愛情信仰
也是我遇到困難不會退縮的理由
其實不只是做麵包
有好多好多事可以一起去完成
而我只需要有你的愛情就好

 

 

我很依賴

我想依賴

謝謝你曾經讓我依賴

我現在才知道

兩個人

兩種愛

依賴的程度感覺很不同

 

351351351  

 

我一直都是個小孩
很孩子氣
會鬧彆扭
會不開心
也會任性
當然也有成熟的時候
很大人樣
會多方面思考
也會懂得去體貼別人
懂得在自己的原則之內配合別人
懂得考慮大局
而我最喜歡的還是一樣
能逃就逃
等不能逃了再拿出像樣的態度
用全力來處理問題!

 

有一次他爸媽請我出去吃飯

"因為我們家只有他這個男生,我和你伯父又不可能會陪他一輩子,所以希望以後妳能代替我們多多照顧他"

那時候的伯母微笑說著

我,只是笑笑低頭吃著飯

人家家長這樣的對待, 滿滿的心意我都懂

我知道這是一種信任, 一種父母的冀望

而他懂得身上的那份責任

照顧爸媽, 疼愛我

在我最脆弱難堪的時候

 

 

至於你今天跟我說的那些話,開得條件

我當然可以做得到阿

但是可以在我需要你的時後

你隨時都可以回應我的時候

找你嗎

 

而如果說

我們之間的關係只是朋友..

但我對於朋友

不會付出太多的熱情

不會沒日沒夜的想念

這些日子

勉強你委婉接受我的愛

了嗎 

 

 

像以前的感覺你不給我

我強烈深怕平淡冷漠的你

讓愛會漸漸消失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