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9   

已經開始的三月

怎麼說也是庸庸碌碌的過著

 

本來就是如此的矛盾

人、工作、愛情、機會、命運

還有:睡眠

想睡卻睡不著, 睡不著卻想睡

 

連日來的下雨、陰暗、綿綿不絕的小雨大雨豪大雨

讓人都快得憂鬱症了

我是真的開始懷念太陽了

不只太陽, 還有夏天的那種陽光普照的日子!


 

「為什麼你不在我身邊?」
「為什麼我不在你身邊?」
「我想你。」

寶貝或者是親愛的, 這類的詞

是帶有絕對霸道的佔有慾的

其實應該是說「當一個人把某一個對象劃分為自己的」的時候所使用的稱呼

但這必須是雙向的

然而那時這樣突如其來的霸道的稱呼

太令我難以言喻了耶

我以為這樣的詞彙是更加的專有以及佔有的

 

 

總是有那麼點想長篇大論的寫些什麼

但寫出來的也只是隻字片語, 胡亂的也不之在說什麼

也許沒那麼多好說,也許只是單純的累了

是的, 最近的生活讓我有點透支

生氣著、開心著、瀟灑著、任性著、乖巧著

所有的情緒輪番上陣

難以消化也無法消化的糾結在一起

我討厭這些明顯而張狂的情緒

但通常, 越是討厭的事情就越容易出現

於是

那又怎麼樣呢

日子還是得過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