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手中握有的那個機會

確實為了憤怒暖化了我的心志

曾使我感到狼狽 多舛的

情節是因為你, 但

相信十多通的電話是因為有愛

而不為了誰

也許是因為衝動

若你接了那通電話

就又是另個局面了

 

親愛的,我醒著 也總是醒著

睡與不睡已不是我能決定

一如的生活,沒有了你還是得有所依賴

明白了分手的發生而前行是必然的

有時夜晚, 因為某些神秘的緣故而醒轉

我靜靜的側身看著身邊的人

卻想著你枕邊當其時會有誰

這是我唯一的不安心

親愛的,你的真實便是我的真實

你不見了

我便也會不見了

 

親愛的,曾經的我們是彼此的浮木

如今我們依然是浮木,也只能是浮木

浮沉飄搖於生命的汪洋大海

眼界所及的地平線離卻我們好遠

我們依然一南一北的

愛著

痛著

漂浮著..

 

天空漸漸變得灰暗了

黃昏是如此溫柔

於是我就走向了你

卻眼前的一切

冷清的讓人落寞 寂寞..  

 

 

 

 

 

看著你的微笑 佇立在夜裡人群裡 感覺會跟著你的笑容起飛 
天空的星星原來是因為你 閃亮
冷冷的夜裡 給你和我這暖暖的歌 希望能夠在一起
而我祈禱又祈禱希望你快快的屬於我 而我也會永遠的屬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