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覺得身心疲乏被掏空殆盡
或許那些共有的片段時光
  
似乎淡去
 
你的愛在風裡飄著、燒著快要成為灰燼了
你的愛不再在我身上流轉逗留了
這樣的漸行漸遠似乎也不期盼什麼曙光了
如果你不想要的我也不想要了
 
 
或許這些表面的背後存有一種焦慮
一種介於認真與天真之間的焦慮
一種不知道該如何適當的存在的焦慮
一種渴望被了解但又不想被看見的焦慮
 
我開始刻意保持距離
不是因為誰 也不是因為什麼事情
 
 
 
我才發現 其實
我有個危險的心靈
不論我怎麼假裝鎮靜
它終究會露出原形
在這個危險的世界
 
我始終無法真正的把話說清楚
我的心不斷抵抗
它是頑石 也是刺蝟
 
   
我想說的
是那種失望、無奈 以及
感覺到
或許會失去一些什麼的惶恐
或許真的無法把自己埋種到你的心目中吧


有時我看著自己彷彿是來自外星球一般的
對於周圍是那麼陌生而沉重
我行走於這一片華麗的荒涼之中
過著只有我自己才能接受的生活
 
或許真的離不開彼此的現狀吧
因為去了你的地方遇到了你的不愛
所以只好退回原來的世界
只是那些不捨、愛戀、失落
無法遺忘
必須割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