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

其實我不喜歡五月

因為有一年

在五月的一開始

有兩個人分手了

 

剛一開始 只好

一個人飛阿飛阿

在跌跌撞撞中

得到了領悟

失去了愛她的他

再沒有人懂得她的訊號

 

 

醒不過來的夢阿

你等著噢

許多話還要和你說

許多事還想和你做

 

欲請問

這些煙霧

這些寒雨

微冷的風

目的地到達的了不了呢

 

明知道的是

我願意站在你身邊

且永不會更改我的感情

轟隆隆的雨水

按下那個鍵

與你的快門合而為一

 

如果你的感覺依然

如果你也感覺

靜默的光圈曾經微微開啟

那麼

我的靈魂會堅守在你的身體裡面

知道嗎?

 

 

 

 

 

 

 

媽,我明天會對你很好的,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