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晚才回來,你不用等我了

 

如果我已經是你老婆了

我會說, 那我先睡了不要忘記我在家等你回來噢

但是,如今我不是

你以著交際釀的酒,謀殺了我的愛

哈哈

有點誇張的說法

 

親愛的

恐怕你必須救贖我用力過度的的浪漫

你的醉意滿滿地撐死了我的靈魂

告訴我

要如何踩著自己的雙腳跳舞

一、二三、二、二三

無聲的

一、二三、二、二三

每個節拍都單一的

於是舞步散亂了

我依然痛著

無盡的

 

 

 

 

 

 

 

 

 

 

    今天獻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