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8月了

今天是8月的第1天

第1天的最後1小時了

那又怎樣呢

颱風天

好大的狂雨和強風竟然還有點冷

大雨撞擊屋頂的聲音

它以一種你無法反抗的姿態襲捲而來

我開始感覺到思緒的黏稠濃密吵雜

於是我塞了耳塞這是我最近的習慣

 

這樣的暴風暴雨肆虐

於是我必須在風暴中奮力的行走

否則我將墜落

 

看著新聞 看著每天發生的事情

陳萬水火化了..日本剩女失業想死 爸媽買繩助上吊

恍惚之間我隱隱有一種感覺

世界又再度離我好遙遠

只是這次的遙遠不再是讓我遠遠的觀看

而是我必須置身其中

置身其中卻什麼也掌握不了的遙遠

 

親愛的你

我想 但我現在什麼也不想做

置身其中的無法掌控

你可以體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