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告別

 

我討厭

連我的生日你都記不清楚

連一句生日快樂也聽不到

什麼還被依戀著

....

....

... 

....

...

....

 

 

有些尷尬的行走於你我的世界

 而我不再覺得.... 是我最深刻的體會

 

生日快樂你的祝福

 通通都是國王的新衣

 

  

 

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描述我的心情

 雖然我可以笑的很快樂做我想做的很多事情

但我知道已經不一樣了

 我讓渡了一部分的自己

卻失去了完整的主體性

 

無奈阿 但是就讓它去吧

我想這大概就是生活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