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輕輕涼涼吹

有些東西不想失去

卻總是有意無意

就這樣,錯過

 

加加減減的人生

我不想被左右

不想被多劃一撇少點一下

然而,我卻就這樣走著..走著..

 

有些時候哭和笑都讓我麻木了

有些時候生氣和茫然都是一號表情

擁有太多的時候就會有失去的那天

那麼當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

就可以再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生命裡的你,我會失去嗎

看著照片

想念嗎

也許只是因為抓不住時間而已

 

 

有點荒唐,關於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