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只是一種心情一種思緒

那時候會想念你

只是沒有交集

我學會忍耐學會了一個人的獨白

距離,拉長,又縮短,又拉長

有時候會想逃走

因為覺得沒辦法繼續.....太想念你

愛像一陣風,吹了無影蹤,這樣的節奏誰都無可奈何

他說,誰說,都讓他去說

有時候,我,就是不想說

我只想靜靜呆在你身旁

只是,這樣的"時候"

是一種近乎無可能的奢求,於是

寂寞你是安靜的陪伴我

看著我毀滅為了誰墮落

看著我想念誰的背影在我腦海環繞

有時候,只會想念

我可以等待,我可以忍耐

其實如果要我失敗,只要一句殘忍的對白

然後沒有想念的無奈

只有我繼續沉默的自負

蔓延,可曾讓誰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