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821    

2013.1.21這天陽光明媚

溫度適宜與從未見過面的網友竟在公司外面遇見打招呼--散步--還聊天

在稍稍忙碌的周一揮霍掉上班之餘

總是在想在上班的地方碰面雖是我的禁忌

但是當初我寄情於你的文筆

恍惚也不知道真面孔的你

我想我會開始再喜歡你多一點點

因為一些想法的巧合、因為某種選擇的類近

但真的只會多一點點

我的心還要留給某某人

 

我總是將自己的人生置於一種荒謬和尷尬的位置

我甚麼也可能是也可能甚麼都不是

現在我只想要回去自己,但能如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