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27_095200    

我不喜歡六月

因為天氣逐漸轉變酷熱,加上今年的六月有五個週日又今年的六月台北特別的炎熱,整座城市都快被太陽給吞蝕了

更因為六月總是讓人忙,學生忙著期末考交報告,上班族呢,又是對下半年度另一個期待的開始,讓人慌

一個月裏見過許許多的人,聽他們的謊話,胡話,瞎話,偶爾的實在話卻也珍貴得叫人心存感激。可這樣是對的嗎?同事們自嘲著,服務業界沒啥變化是該歸屬誰的責任?

接下來又是同樣的太陽同樣的月亮,日子這樣在過繼續過,從芒種到夏至,我們是否因此變成了更好更棒的人了?

日出日落,燈亮燈滅,季節讓人自有愛恨,不再問,為誰瀟灑又是為誰垂憐..

我想我還是同一個人,只是時間讓我老了一些,半年已過我的雙眼顯累

如果可以,誰不想安穩在愛懷中? 如今我已不敢奢望

於是,這六月的最後一天最後一夜..

我想我只是需要放個暑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