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永遠不可能知道

我流的每一滴眼淚是為了什麼

 

 

也許是因為事情再也回不到過去了

也許是因為就算事情再也回不到過去了,一切還是得繼續往下走

每件事都好好的運轉著,就像過去一樣,但又再也不像了

也許是你稱之為結束的那一刻其實只是個開端

當我放棄了那條艱困、美好但看不到結果的路時,得到的不是一無所有,可能是另一條漫長蜿延的未來..

也許是在你走後你仍然還在,卻以一種截然不同的方式

而這種截然不同的感覺,反而,可能,會持續到永遠

我總是想要恆久不變的東西,卻不知道它們如此嚇人

---

也許是

在我知道那些話將如何無止無盡的在沉默中灼燒以後,再也沒有機會說出口

只因為它們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