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是如此晴朗
於是輕輕的閉上眼
記住這幾日, 有你

其實很害怕你的離去匆匆是為了兩個牽絆
討厭望著你的背影心痛無依所以執著
雖然那麼希望成為你心中的唯一

你說那一年算出我們會相遇
哪堪命運太過曲折
此愛可
不關風與月
更不該以一生眼淚還你
我要你 要的卻是你的全部
 
縱然你我都懂此刻不能


願意為你等待如月 
只是無可避免的缺憾
不知道那時候你還會愛我嗎

今夜我無法平衡
我是不該 卻無法克制思念如狂

今夜我腦中任性的被你的面容占據
明早我會恢復的 一如往常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住哪不重要 喝哪的水也不重要
重點.. 是.. 心
只願君心似我心

 

愛因斯坦說:「一再重複做同一件事情, 而期待會有不同的結果, 是發瘋最明顯的微兆」

瘋了嗎我們      3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