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許的不以為然

微妙的關係勾勒出我們

都已經是這樣的結局了..

 

我想你喜歡我喜歡你的辛苦

我想我喜歡你喜歡我的疲憊

關於這一部分你給我的記憶

是我青春的狂愛

是你給我 還能夠紀念青春的苦澀記憶

愛你愛得好辛苦好掙扎但也好甜蜜

 

沒有什麼是能夠一輩子不變的

的確 沒有一輩子的東西

未來還很長很長 那是一條需要愛才能向前走的長廊

 

我的擔心

太陽一出現雪人就融化了

誠如    

小孩子露臉了你就不見了

哈哈哈

 

 

這樣的我們就算十年後 不再青春

也一定還會擁有一份最初的悸動

藏在我們的寶盒裡

總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會互相找到的

對嗎

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