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憲哥有一首歌(憲哥咧~~)

在這樣的夜晚讓我這樣想起你

 

昨夜 一年多前那時候的感覺又臨到我

那種你拋下我回家讓我一人不知如何獨處的沮喪

 

夜那麼安靜

我的心卻那麼的鼓譟

往哪兒逃竄 哪兒都沒有空間

 

 

我想念你滿佈鬍渣的晚安吻別

但也討厭你的熱情頓失不見的錯愕

我的心情就像你沒看見我的感覺一樣

那麼肚子爛掉

 

酒精濃烈的味道飄散在你的空氣裡 你醉了

包裹著我在深夜裡尋找依附你的影子了嗎

 

時間真的讓好多事情改變

包括你和我身邊周遭的事

深夜過了 還會有天亮的時候嗎

 

但是, 親愛的北鼻

我深信

當你想著我的時候我也一樣那麼的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