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1.jpg     

剛剛

MSN 刪掉了一些「朋友」

大部分是那時候的朋友

我們曾經是朋友嗎?

我不知道

 

--

 

我一直想做些什麼

想把感傷跟感性統統排空

可是有點困難

我不是你生活的一份子,到現在依然不是

可你卻佔了我生活的很大一部分

就算短時間內你不可能再取得我心中更多一點地位

我還是多少感慨

 

我在想

我是不是對天秤座男生掏心吐肺以致死心塌地

如果我們真的互相珍惜,那之後不管發生什麼,都不會 變調成一再的傷害與一再的受傷

 

 

看看A,也是因為交情到掏心吐肺就去各自的悲傷,現在還能當朋友

是這樣嗎?

我也能這樣嗎?

為什麼我還是不太懂

 

如果有哪一天你想起來我是特別的,願意放棄一些東西跟隨我,我就會從千里之外趕來

一直以來我只是不想貼著高聳冰冷的牆,繼續把心往上面砸

跟你想要的距離,對我來說好像有點太遠了

 

你總是喜歡說你對我好我都不知道

你可以不知道你一句話就能把我提得多高,或貶得多低

也可以不知道你的後續動作傷我有多重

 

但如果你決定繼續不知道我,打算退開走遠,那麼就這樣吧

我會為了你而憐愛所有與你相像的事物

但是,我必須要走了

 

 那年 雨不停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