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3.jpg         

照片裡的那人
我就這麼靜靜看你
看你不睜眼
看你永遠不睜眼
卻看透了我

 

如果有時我重又致電給你
並非為了找回昔日
每一通早晨的電話 每一首一起聽的歌
和那一片初遇時的悸動……
 

只是突然覺得自己
又堪用了

 

有一天 當

我發現你的行為充滿矛盾和謊言,我沒有什麼痛
所以昨晚我夢見你消失不見了,我還是沒什麼痛

我沒有什麼痛

我沒有傷心

我沒有傷心

我憑甚麼傷心

 

 

反正下一站
好像是真的不再相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