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謝和弦全新創作專輯  於是長大以後  5/9~5/11鎖定Hit FM


 

 

還不會走路就會摸吉他 

謝和弦接受GOOD TV「心靈不打烊」主持人何戎訪問時,說出自己名字的典故。

謝和弦說,他小時候還不會走路時,就會摸阿公的吉他,阿公就為他取名為「和弦」。

他的個人首張創作單曲就叫「我叫謝和弦,謝和弦是我本名」,表示他真的很喜歡自己的名字。

謝和弦的阿公是樂手,在埔里開卡拉OK,謝和弦的爸爸當鼓手,姑姑是主唱。

國三時同學忙著準備考試,謝和弦和其他書唸不好的同學組團玩音樂,老師說他們畢業後只能賣檳榔,他一氣之下,立志一定要玩出名堂。

謝和弦16歲上台北,由於台灣國語腔調很重,常被同學取笑,女朋友也嫌跟他去吃路邊攤很丟臉。

連寫歌給老師聽,都被說爛丟進垃圾桶。「請你不通嫌棄我」這首歌就是當時心情寫照。

 

地球其實沒有那麼危險

 

 

請不通嫌棄我

 

 

     關於

 

親愛的girl  親愛的girl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
從前從前 從從從從從前  有一個人叫做 我
我喜歡你 我貪戀你  我討厭你 我常想你
我總在那冷門的時候  在夢裡見到你
都是為你 都為了你  我發神經 我神經病
可能還有一點點  偏執狂的相思病
我鐘意你的 睡眼惺忪  我鐘意你的 皺眉頭
我鐘意你的 小小手手  我鐘意你的 很害羞
我鐘意你的眼袋 你的耳朵 你的眉毛
你的味道 你的穿著 你的鎖骨 你的贅肉 你的笑容
你的有話直說 你的理性感性  我都想要擁有
很嚴肅的我  很幼稚的我  都是我的幽默

關於你的世界 關於你的一切 關於你的優點 關於你的缺點
還有關於我們之間 我都想要深入了解
關羽劉備張飛  關羽騎赤兔馬  關羽是關老爺  關羽臉像喝醉
怎麼扯到這邊 跟這首歌沒什麼關聯
關於你的世界 關於你的一切 關於你的優點 關於你的缺點
還有關於我們之間 我都想要深入了解
關羽劉備張飛  關羽騎赤兔馬  關羽是關老爺  關羽臉像喝醉
怎麼扯到這邊 跟這首歌有什麼關聯? 我不知道 但你知道 我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