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0.jpg    

真的

好多事情在長大以後都幻滅

 

  詞曲。謝和弦

 

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的

 

--

 

我決定作些改變

和妳們多多見面,多多說話

多多關心你們,關心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我想對妳們更好,我想拿相機,拍下和你們共處的回憶

我想回到教會,重新認識上帝

我不知道我的生命有多長

但是,我想為你們和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想要更愛你們些,因為我知道

一旦生命結束,就不能對你們好 愛你們

我也會更努力在工作上,因為我想我更該好好更上一層樓

甚至做一個好女兒好老婆好媽媽

我很想妳,捨不得你去天堂,妳教會我很多事

我想更珍惜我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