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8.jpg  

是阿

錯了就說對不起
沒有什麼對不起比自己騙自己更孤獨

 

從醫院步行回家的傍晚雨中

不再痴守魚和鳥會有什麼突破性結局了
天空 仍握有最後選擇權
意外撞見天空裡
飛來飛去的竟是呵護我更勝愛自己的他

 

當知道夢
怎麼也無法撫愛我抽泣的雙肩
不自覺走著走著

竟會有一地的落葉,飄出眼裡

我正為著逝去的失去的當下

感傷

 

697.jpg  

 

人, 好苦
我是努力把自己轉進世界的軌道
諷刺! 世界的軌道卻把我甩了出來

沒有人願意住進孤島
但卻有人絕望到願意住進孤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