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5.jpg   

歲月在我所害怕的的吊橋上搖搖欲墜

此時此刻我枯坐了一個下午

黑暗中迎面相撞的月光 問我說

你會要我重新為你點燃什麼?

  

如果我們能夠再回到初時的悸動

 

那些把拳頭揮向空中,不斷尋找愛情的盛夏
窗外飛過的是鋼鐵的翅膀,革命之鳥

我多麼想重新
尋回你

然而我們卻終究錯過了
此去已到盡頭

 

夏日的陽光依舊美好

這世界已經很久沒有如此風雨這般雷電的魂魄震動

你曾帶我去過,那許多美好所在

不是煙消雲散,就是引火自燃

 

大暑 37.7
閉上眼睛
你是永遠不再回來了

我的三十歲

詩般的壯烈

 

我不要再有另一個三十歲慘痛的夏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