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gif   

那時候

在我還不知道你真正是誰的時候

那時候

我也還不知道你會不會和我一樣大方

愛了就不計代價也不想討價還價

到後來

即使知道愛上了你就是風險

冒著受傷的風險

 

愛情讓一個人變得自不量力

就像感冒了還熬夜的人

就像是不會游泳還衝浪的人

明明很容易受傷

免疫力比誰都差

就是想愛你

你好我就好

你對我好就好 

 

我知道愛情不是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那種膚淺的差事

 

我不過是

願賭服輸!!

 

 

 

其實我一直很擔心

或者貪心

什麼時候你才會發現

這裡所寫得一切

都是在和你說話

 

到底知不知道阿

到底知不知道阿

到底知不知道..

 

你會常常來這裡看我嗎

 

我一直在和你說話

到底你知不知道呢

 

 

把你帶入這些文字裡

這不是很清楚麼

都是你阿

 

--

 

 

我曾路過你的心
不是我不想停留
而是你不肯收留

 

無論我是誰

我們永遠都會是彼此的彼此

 

。。以為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