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你相信他是真的

那麼那便是真的

just beleve!!

當個快樂的人,當個單純的人
當個被愛的人,當個幸福的人

 

 

 

信靠耶穌真是甜美

 

 

 

 

 

耶和華啊,求你留心聽我的言語,顧念我的心思!

求你垂聽我呼求的聲音! 因為我向你祈禱。

因為你不是喜悅惡事的神,狂傲人不能站在你眼前;凡作孽的,都是你所恨惡的。

耶和華啊,求你因我的仇敵,憑你的公義引領我,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正直。

他們的心裡滿有邪惡;他們的喉嚨是敞開的墳墓;他們用舌頭諂媚人。

神啊,求你定他們的罪! 願他們因自己的計謀跌倒;願你在他們許多的過犯中把他們逐出,因為他們背叛了你。

凡投靠你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為你護庇他們;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

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耶和華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

阿門

 

 

--

 

 

耶穌說:「天父使太陽照好人,同樣也照壞人;降雨給行善的,也給作惡的。」

換句話說:所有的人都是上帝所愛的,只要人願意承認自己的罪,願意接納上帝在耶穌基督裡拯救的愛,上帝就眷顧這樣的人。 

 

有時候我的禱告在短時間都得不到上帝的回應,但是無論經歷好或壞的事,依然用感謝的心祈禱

當從生活中發現是神的作為時,更加激勵我愛主的心,我相信是主加給我力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