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到啟示錄比較吸引人的部分了
獅子 牛犢 臉面相人 飛鷹 四個活物有六個翅膀
還有一隻大紅龍七頭十角頭上帶著冠冕
神審判大淫婦討流僕人血的罪 給他們伸冤
凡赴羔羊婚宴的有福了
請飛鳥來父大筵席吃掉君王和將軍的肉
假先知和獸 活活的被扔到硫磺的火湖裡去了
撒但被綑綁一千年
白色大寶座與末日的審判
一些很虛幻的場景很適合出現在GMAE或故事裡的元素
還有 新天新地 好嚮往阿
我竟然會看啟示錄看到感動 淚水盈眶
真的是想安息了我 ><..
願在主懷裡安息, 被保護著 被愛著
是的~ 主耶穌, 但願尊貴、榮耀、權能都歸與祢 直到永永遠遠^^


 

 

一宿雖有哭泣,早晨我們必歡呼 !  喔耶~~
是阿~神並沒有應許天色常藍,也沒有應許我們不經過死蔭幽谷,總是會遇到挫折困難總是會感冒膝蓋痛頭痛
祂應許做祂兒女的有豐富的生命, 祂的恩典夠我們用! 

 

 

 滿有能力 

我的盼望
就在耶穌基督裡
在你裡面滿有平安
生命泉源
就在耶穌基督裡
有主在我裡面活著

我宣告
在我裡面的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我不屬這世界
我高舉耶穌的名

我宣告
在我裡面有
活水湧流滿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
我勇敢站立


#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能戰勝仇敵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還得勝有餘

 

 

 

求主充滿我 &  十字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