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恆久忍耐」這一句話要罵死那些在婚禮中唱的和聽的人了

愛!  可不是恆久享受

愛!  是恆久忍耐

意思就是在跟新郎、新娘講: 你們從今天開始要過著痛苦的日子了,   要   忍   受!

 

忍耐, 基本的意思就是對一個不舒服、痛苦東西的承受, 叫「忍耐」

可是, 希伯來書卻有說:「亞伯拉罕既恆久忍耐,就得了所應許的」

( 我也可以嗎? ) ^^

 

我的意思是說:愛的確不是恆久享受、恆久舒服

當你的信心如果到了一個地步, 在很大的忍耐中, 神給你很多的十字架、很多的等候當中

你還是很喜悅的,那很好

但就算你很喜悅, 恐怕還是得承認, 我的肉體還是很不舒服的呀

 

有時候我在想, 也實在想不通

基督徒不是人哪, 我們的反應真不像人, 背著重重的十字架有什麼好歡喜的?

是說, 如果你有愛的話,  對你的丈夫、妻子、同事, 你都必須忍耐,  而且是恆久忍耐!!

不但恆久忍耐, 接下來還要有 " 恩慈 "

當你結婚, 開始在忍耐你老公或老婆的同時

 你還要對他滿有恩慈耶,  還要對他更加的溫柔、對他好耶耶耶耶.....

 

 

所以呢,下一次婚禮在唱 "愛得真諦" 的時候

請問新郎、新娘要不要聽這種「咒詛」的歌,的話 (haha)

從今天開始你要忍耐你的老公、老婆了噢, 還結不結阿???

 

我們總覺得「愛」就是喜歡

所以我跟你結婚、永結同心,  就是我恆久的、永遠的喜歡你、永遠愛你

其實, 真的要提醒自己:  我是要恆久恆久的忍耐你了    > <"

 

 

--

 

另一種愛::

  

用愛心指責一個人的過錯

就可以測驗對方是聰明人還是愚昧人

 一句責備話深入聰明人的心,強如責打愚昧人一百下。」 箴言17

聰明的人是謙虛的,一定會接受批評讓生命能成長

而愚昧人則相反,狂妄自大,任何批評與責罵都無動於衷,生命根本不會成長

一個好的leader是要有能力改變他人的生命的價值觀

去關心別人,去感動別人

 

今日的很多領袖只追求業績, 很難做到關心別人體貼別人

 任何一門生意都應有其社會責任, 就是服務人群

一個商業的領袖, 有服務社會、關心社會的心的時候, 自然會成為真正的領袖

 

有位美國航空公司的老闆, 當他發現一個女乘客因公司職員服務不週而發生糾紛時

他謙卑處理, 親自把機票送交女乘客並且道歉

這位老闆不是只尋求生意, 而是尋求朋友

相信~ 這位女乘客經過此事後,定會成為這間航空公司永遠的朋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