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安全感多一點信心多一點

有些事不是生命中的全部
不過就是影響的稍微大了點

為什麼離你這麼遠
心房要如何讓人入駐
現在的我真的不懂了
為什麼我和你分別在這麼近的兩端

為什麼你不在
為什麼我走了

 

幸福快樂只出現在童話的結局
誰知道那不過又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不願破壞孩子們的美夢於是選擇隱瞞

那個學會如何愛人的野獸
沉睡多年終於睜眼的美人
坎坷後飛往遙遠國度的拇指姑娘

結局過後的開始呢?
我們誰也不曉得

 

 

如今我懂了你的難過
但我還能夠緊抓你手 把我放在你胸口嗎
於是停留原地
愣愣的 望著你走遠
感情跳出幫著衝動不斷和理性拉扯
只怕再陷谷底
我的心哪 
能不能不要令我那麼的痛?
沉澱 思緒
只盼有天能夠不再想念 

 

 


  

 

 

 

--

人說:為五斗米折腰
有些人為了一斗米就下腰了咧,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