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會好好照顧自己 可是都沒有

一整天也只有兩個胡椒餅

聽得我好想哭好心疼

我討厭正一步步向你靠近的我自己

我發現對於愛你這件事情 停止不了

如果先前那一切都沒有發生就好了
走到底, 我只想當個你很愛很愛得女人

關於那件事,我有多難過你都不知道
面對你 我就會覺得無地自容 哎!

今晚天上沒有星星該怎麼許願
就算許願了是否又能實現
月亮呢


想你想的想哭了
難過怎麼還沒結束?

 

 

我漸漸學習著更獨立, 才懂得尾隨父母是不行的 (雖說以前在國外知道了什麼是獨立)
或者最終得依靠另一半, 但是...  或許, 還有耶穌吧
有時當被聖靈充滿的時候,一個人,我好像懂了有耶穌陪伴是什麼樣的感覺
那一瞬間, 對於未來我好像完全不感到懼怕, 直覺有祂在就夠了^^

其實很愛童話寓言故事之類的意境, 卻不得不像現實生活
屈服
雖然隨身戴著不同色彩的面具, 表現出幸福堅強快樂機智的顏面在各個場所
但為了證明自己還是特別的,我需要更精煉的文字記錄每一刻想法


反反覆覆的.. 但管我!
這又不是考試, 我就想這樣想這樣寫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