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想要拋棄所有的責任
任意的支用自己的生命
我想要, 但我不能

我 想為自己而呼吸大地
專心地愛,勇敢地愛
我想要 ,但我不能
我 想要離開如繭的天地啊
我不能, 但我不能

 

有時候距離是一種力量, 讓等待證明值得你努力的那樣東西
但是距離越遙遠了, 還能怎麼做到呢

那些曾經
只是不想被遺忘所以不停的強調著
彷彿這樣才能證明 為亨為真

 

我發現我只會不停地握緊拳頭
就算尖銳指甲刺穿皮膚
我還是任由鮮血淌出不肯鬆開
是不是真的需要放開手才能算是擁有

 

我好像變成了個假人
只會不停地笑不停地包容不停地承受一切
拉我不起那就讓我活在自己的世界吧
有一天
最終 是會被遺棄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