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希望我只有十七歲,還是一個高中生

這樣我就能在每一天下課後,和你在速食店裡渡過剩下的時間

我可以坐在你的對面和你說話,可以在最靠近你的地方和你親愛,那時後的我是最單純的我

 

我想, 如果有一個重要的人出現在你生命中, 也許我不會特別難過,又也許我會完全無法承受

如果你始終不告訴我, 我就永遠也不會知道


 

有時候我很想要對你說現在我好想見你

但那種沸騰總是在夜深人靜亦或是你沒接聽電話的時候

於是思念你的無助感會在小啜泣之後消退

之後我還是得面對這個反覆 脆弱 不懂得自己感情的我

 

我選擇了另一個別人,  我還是時時掛念你, 對不起

然而到了你牽起一個陌生人的手的那個時候

我, 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