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的盡頭是海

 

潮水覆蓋雙眼
記憶 留下微弱的聲音

一部影片上映 投射在過去的夏天
空氣中漂浮著植物的味道
多風的午後

人們說話漸漸慢了下來 時間永遠不會往前
靜止在憂鬱但清澈的眼瞳
操場盡頭 是一片令人眩惑的金黃海岸
只要用力揮動雙臂 也許 就能在市街的上空

漂浮起來

 

--

 

被記憶著是一種幸福

代表世界上承認你存在的人不只有你自己

同時也是一種哀傷
 

因為  對許多人來說

你的過去大於你當下的存在

但總括的說  幸福是大於哀傷的啦

 

所以我喜歡記憶著你
我用我的方式記憶著你

記憶著你的溫柔、你的天真、你不經意的淚水、你的笑容你的好
其實只是因為記不住你的當下吧

我的心靈邁不過存在的突兀

它窮極虛幻主義以至它不承認你改變的必然

然而人是多變的
此刻.. 此時..

 

我記得你選擇不再猜謎

你選擇逃離我固執的不變

我記得.. 我都記得..

那麼 你是否也記得我?

 

 

隔著螢幕

如此無心又違心的語氣 

已是我們之間 最不得不的距離

 

老虎的溫柔
獅子的癡
背著全世界

很多年後水深及膝的思念
我們各自垂釣著

 

你知道嗎

我們現在平行了呢

願你一切安好

 

 

 

 

 

 

 

 

-- 無關這首歌 只是新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