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而我現在

也不能向你敘述我的徬徨了

怕我的嘴是槍、語句變成子彈

射穿我們的關係

你.. 比我所想的陪伴我更多....

 

 

我想念你,並後悔對你謅了這麼大一圈謊

雖然你說你是不在意的,但我在乎

何苦呢? 你說

事實上我並不確定你這話的意思

是我何苦悲痛嗎,還是何苦扯謊

還是何苦扯謊後悲痛?

 

 

像我這樣由壓縮的愛戀與不安堆疊而成的人

你永遠不會明白的

 

你所背負放不下的家庭親情

堆疊成了我的骨 我的肉

 

沒有哭  沒有説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

 


我等了一個一年

你破壞了一個兩年
我能再等五年嗎

我想我可以等十年

 

我不是詩人

我只是個癡情的人..

 

--

 


累爆了

早上睡到七點十分

 真的太驚嚇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