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的人
為你做同一件事
有時會感到天壤之別
因為我在意的
往往不是他做的事
而是做事的  人
愛在心裏, 絕口不提愛你
不是不愛, 而是因為太愛
太愛, 所以怕傷害
太愛, 所以甘願受苦
太愛, 所以容易錯過
走得最急的, 都是最美麗的風景
愛得最苦的, 也總是最真的感情

 

我想跟你說

其實你很辛苦 我知道..

沒有人知道你的累
沒有人知道其實你也會怕也會擔心
會厭倦也會無力
你也會渴望有個人給你依靠
給你愛護
我也知道其實你常常是孤單的面對一切
可是如果每一個人都也孤單
那麼其實我們就不那麼孤單
因為我們都懂得那一份孤單

我是你心中最微小的聲音
是要告訴你

也許沒有人明確的說愛你也真的愛你
但請你相信我的肯定

我愛你真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