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請別假裝堅強

我會看到

那亂留兩頰鬚鬢

迷亂你之形象

你能夠先我一步背叛永久?

若幸福能先一步死了

那委屈阿~不也早已風乾

 

我的願望 我的願望..

那是什麼 那還重要嗎?

我想是的

只是孰輕孰重

我不曉得

 

對我來說有些東西永遠都屬於你 而且只屬於你

我的心微微傾斜顫抖

我就感覺自己的不忠

忽然之間這成了一個遺憾的包袱


最後 親愛的

我多麼多麼不願意消失在你的極限

摘下了戒指

我寫上無奈兩字

在流水聲嘩啦嘩啦的背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