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種魔力

使人能夠忘不了的

是你

 

就算無法立刻進入眼簾

也無法將我攬在懷中

未來 我深信

你會是專屬於我的

我的信仰

 

我要的

誰在乎他只是個無名的吉他手

讓你牽著我的手

一起 尋找天荒地

 

 

p.s.

如果假裝堅強就能填補這無奈落寞的傷口

在夜深人靜之時 心覺得更痛!

 

孤獨其實是個複數

我們的愛
是最疼痛的四個字

今晚我發現

我們的愛
也是最緩慢的四個字

 

 

 

 

 

 

 

 

 

maybe one day,我們能夠肆無忌憚無所顧忌的去愛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