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一方向的思念
有那麼一天會連結嗎

即使我還是一直凝望

離開與相見都是一樣的不容易

但願 你的陰影不在      
但願 你能清楚我這樣的想要堅持下去 是如此的辛苦
      
不想如此 卻又這樣掙扎拉扯著      

這樣複雜的感受 多了一點猶豫     
是不是要步入終點了 * 我與你的關係
不是我不想努力追求你和我 
    
這樣的在乎對我來說 好辛苦 
      

 

 

--

 

有時候覺得好無趣
在意東在意西
但回過頭想想
其實都不必要

一直以來
好像只要在腦中轉一遍
進入了一個特別的思想區
一切對我來說就都無所謂了

有時候
我俯瞰這些人們各個爭名奪利
或許人性本惡吧

看著看著
包括對於自己
偶爾都會覺得噁心

但又有多少人是清高的 ?


生活著
有些煩惱
還蠻覺得可笑






很想很想拋開一切就這樣離開

會的, 會有一天..

走得俐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