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知道那些
本該當下跟你說的我好想你
本該上前緊緊抱著的擁抱
還要等到何時呢

 
記得噢
請一切安好(你身體的每個部位)
北鼻 這是要求
我知道 我們相互這麼要求^^
 
我想你也知道
身體的這些無法停止的愛欲
我想你也會知道
這些與那些的所有
是如此不爽卻又如此喜愛
 
日夜混沌裡閃過你你你你 還有
之前是跟你的那些現在是和我的這些
 
我比活了一千年有更多的回憶
我憂鬱的腦隱藏的祕密更多了
 
北鼻 如果現在的狀況
所必要付出的代價是心碎
我期待這樣的心碎之後
還能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