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好想你

每天每晚

每次閤眼

每場夢境

每張照片

每段旋律

每句北鼻

每個語調

每種天氣

每種節日

 


但我不能找你

但我很想念你

是不是只要還活著在某程度上我們擁有彼此

感謝上帝 讓我能夠認識你

 

 

 

 

 

 

 

 

 

深愛著所以帶來無法承受的痛楚
我選擇濃烈, 不願殘缺

 

因為
張曼娟的《鴛鴦紋身》書中說

『 作一隻不能成雙的鴛鴦, 沒有戀情的蝴蝶, 算是一種殘缺?! 』
我不能附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